花蓮第七屆瘋市集 鹽寮海邊熱情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暑假到哪玩呢?花蓮鹽寮海邊有一個手作藝術市集,7月1日開始連續一個禮拜,有來自國內外的手作藝術家,綿延五百公尺,300個攤位各具特色,吸引相當多的遊客。

深情演唱,音樂家吳青原自彈自唱的是自己創作的曲子,這裡是花蓮鹽?,台11線11公里處,第七屆瘋市集,火熱上場。

大漢技術學院助理教授 簡立凱:「真的很棒,很難得,然後融合這些南島文化,還有手作的這些作品。」

夏日的「瘋市集」,沿著海岸線,綿延五百公尺長,各種文創的手作品,都是來自國內外的藝術家親手製作的,有穿的,有戴的,遊客邊走邊看,還可以坐下來聽音樂,或是到海邊玩。

遊客:「(你覺得它特色),(染布)顏色很亮,異國風情吧。」

泰國籍文創者 Kwan:「我很開心,因為來到這個市集的人,他們對編織感興趣,會問一些關於技術和材料的問題,對創作者而言感覺很好,因為人們對我們的創作感興趣,而不是只問售價,我覺得這樣很好。」

這個用瓶蓋做的棋盤,還有這個紐西蘭毛利人玩的女性球舞poi,讓會場更加活潑有趣味。

Poi表演者 李小姐:「(怎樣甩的好),就是盡量讓它,是穩是順的,然後在平面,我可能側面是平面,或者是我正面也是平面。」

整個活動,從7月1日到7日,每天下午二點開始一直到深夜,遊客可以欣賞到不同的文化,也可以放輕鬆心情來交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