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酒會 AIT分處長:拓展美國與台灣航太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5 日訊】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昨晚舉行美國國慶酒會,慶祝美國建國243周年,AIT高雄分處長歐雨修表示,繼福衛七號的美台合作,未來將會有更多的機會,來拓展航太方面的合作,並強調美國和台灣的友好關係。

AIT高雄分處長 歐雨修(2019.07.04):「福衛七號是由台灣跟美國共同執行的合作計畫,我相信美國和台灣,將會有更多的機會,來擴大航太方面的合作。好,我為美台關係乾杯。」

高雄市長 韓國瑜(2019.07.04):「也要再祝福一下我們好朋友,美國生日快樂,高雄跟美國有這麼多的交流,特別要感謝AIT的支持跟協助。」

台北辦事處副處長谷立言致詞時也表示,今年是台灣關係法簽訂四十周年,台美雙方發展出安全、經濟夥伴關係,台美更合作拓展 台灣參與國際組織機會,互動多元,而且正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