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盡人生百態!美國漫畫家筆下的超級英雄

畫盡人生百態!美國漫畫家筆下的超級英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5 日訊】超級英雄系列電影一直深受觀眾們的喜愛,為漫威和 DC畫過漫畫封面的美國漫畫藝術家內策爾也曾因此聲名大噪。他目前定居在以色列,持續繪畫著生活中的英雄。

沉浸在繪畫的世界中,現年63歲的美國漫畫藝術家 邁克爾·內策爾(Michael Netzer)從小就藉由繪畫來忘卻自己的小兒麻痺症。在20多歲時因為替漫威和DC畫過漫畫封面而大受歡迎。

美國漫畫家 內策爾:「我畫過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蜘蛛人,然後經過兩年的努力,我變得非常有名和受歡迎,那時我22歲。但當時我開始意識到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精通阿拉伯語、英語和希伯來語的內策爾,在得知自己有猶太人的血統時,決定搬到以色列定居。在那裡,他仍然做著自己的主業,為路人畫自畫像或是超級英雄裡的人物,畫盡電影與生活中的好人與壞人。

24歲穆斯林女子 ABU-GHOSH:「它看起來非常真實,非常逼真。他非常的神奇,透過畫表達了自己的靈魂。」

美國漫畫家 內策爾:「在我生活中所畫的圖中,畫人物是最有趣的事情。這之中有很多有趣的東西,例如,我想藉此了解人的個性。對我來說,最有趣的事情就是與另一個人的接觸,是精神上的,對吧?這是一種連繫的橋樑。」

在美中貿易戰中,美國總統川普持續訴求公平貿易與信仰自由,內策爾認為,川普本身有著典型漫畫中的要素。

美國漫畫家 內策爾:「川普正在與中共作戰,這可能被視為一場正義的戰爭。因此,對於支持他的人來說,關於他所做的事情是非常英雄的。」

內策爾雖然曾經因漫畫家而獲得名聲,但他並不懷念那些過去,因為他的作品曾被用在自己不認同的事情上,所以現在他放慢自己的速度,幫助人們不要有過多的想法與失落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今日節目自動連播】請點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