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吃「竹筍粥」拼連任 讚蘇揆很兇守住豬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5 日訊】總統蔡英文拚連任,勤跑基層、勤拜廟!上午在綠委蘇巧慧、吳琪銘以及黨內議員陪同下,來到綠營票倉新北市三峽,到祖師廟參拜、也推廣三峽農特產品綠竹筍,蔡總統現場嗑起「竹筍粥」,群眾高呼節節高升、連任成功,人氣相當旺。

總統蔡英文來到新北市三峽祖師廟,支持者把廣場塞得滿滿滿,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吳琪銘以及黨內議員一路緊跟、陪同參拜,蔡總統展現超強母雞氣勢,祖師廟也準備在地農特產「碧螺春茶」跟「綠竹筍」,總統喝「竹筍粥」一口接一口,現場群眾高呼凍蒜。

現場群眾:「總統好。」

現場群眾:「小英加油,小英加油。」

總統 蔡英文:「事情要改革也好,要改變也好、要建設也好,都是需要時間的,不像吃速食店,點一下就在手上,沒那麼快啦。我們要有時間事情才做得成功,成績才看得出來,蔡英文執政三年有成。」

除了重申連任決心,蔡總統也大讚行政院長蘇貞昌,很有執行力。

總統 蔡英文:「非洲豬瘟每一個國家都淪陷,台灣沒有淪陷,我們的行政團隊 蘇巧慧的爸爸很兇喔,很兇喔。如果從外面帶有疫情,疫區帶豬肉進來就重罰,我們所有行政體系都動起來,就是為了要防疫,所以其他國家守不住的,台灣都守住好不好?」

提政績、跟選民搏感情,蔡總統鞏固綠營票倉,尋求更多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