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7.1強震 女主播緊張躲桌底喊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6 日訊】好的,發生在昨天的美國加州7.1強震,有地震學家表示,這次強震之後將會有持續多年的餘震發生,這等於是說,當地民眾即將進入一段相當艱辛的災後時期。而昨天在地震發生的當時,美國CBS新聞台的兩位主播,正在播報新聞,兩人起初都盡量維持專業形象,不過由於地震實在搖晃的太劇烈了,其中一位主播最後,還躲到了桌子底下。

外媒《CBS》主播:「目前正在搖晃中,如果你能等待我們一段時間,我們要確保在攝影棚沒有任何東西掉落,可能會維持一段時間,這是一場非常強烈的地震。8:21在這裡,我們正經歷非常強烈的震動,我想我們需要躲到桌子底下。」

好的,這起地震,是當地20年來最強的地震,洛杉磯部分地區因此停電,根據外媒報導,目前傳出了道路毀損以及房屋出現裂痕等狀況,而里奇雷斯特鎮則是發生多起火災,也接獲通報有人受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