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邀聯合國演說 何韻詩盼港反送中獲國際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6 日訊】香港反送中行動,受到國際高度關注,香港歌手何韻詩獲邀,將在下週一(8日)到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HRC),就香港反送中一事,發表演說。何韻詩表示,希望能藉由在國際場合演說,讓更多人注意到中共巨大影響力,這不僅是香港的問題,而是關係到全球,中共持續干涉香港事務,聯合國很可能必須出面,協助港人獲得應有的民主權利。

港星 何韻詩(2019.07.05):「在場所有的爸爸媽媽、年輕人,跟你們說一聲,我愛你們。」

香港歌手何韻詩5日晚間現身,香港媽媽挺反送中集氣大會,近8000名爸媽在中環遮打花園集會,舉起寫著「加油」、「撐住」、「一個都不能少」的布帶,為年輕一代加油打氣,何韻詩也到場參與,上台演說。

港星 何韻詩(2019.07.05):「香港人很厲害,真的,在我們這麼困難,覺得好像沒有什麼可以做得到的時候,有這麼這麼多人堅持,每一天繼續出來,有任何可以做到的,我們都自動去做, 即使那件事好像很渺茫,但是我們都好像有一個很強的意志。」

何韻詩也感性的說,她的人生也因為這群香港年輕人,而有所改變。

港星 何韻詩(2019.07.05):「我也希望跟年輕人說,你們改變了我的一生。我自己的一生是被你們改變了。無論是在2014年的雨傘(運動)直到今日。」

何韻詩積極在國際媒體上,為香港反送中發聲,近期更受到非政府組織「聯合國觀察」(UN Watch)以及「美國人權基金會」(HRF)的邀請,將在下週一(8日)到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HRC),就香港反送中發表演說,何韻詩表示,她希望在國際場合演說,讓全球關注,中共的巨大影響力,以及目前香港嚴峻的局勢。

港星 何韻詩(2019.06.10):「很明顯的一點是,香港政府已不願保護香港人民,讓人民免於遭受中共的傷害。」

香港歌手何韻詩,2014年參與雨傘運動,遭到中國大陸全面封殺,但何韻詩堅持為社會議題發聲,在街頭與香港民眾站在一起,從她身上也看見了,港人的堅強意志。

新唐人亞太電視香港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