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港人77遊行向陸客講真相「擊共黨軟肋」 高鐵停售票

「香港人,未撤退」,7月7日香港市民在九龍區舉行「反送中」遊行,重申「五大訴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7 日訊】香港人下午在(7日)九龍遊行,新唐人將全程轉播。這遊行訴求,向自由行的大陸遊客,講述反送中的真相。港鐵宣布停售中午後的車票。台灣專家日前分析,港人「向陸客講真相」,擊中中國共產黨政權的軟肋。

港鐵早上10點多宣佈,有售票渠道,即時停止售賣今天(7日)由中午起至晚上服務結束的所有列車班次車票(南行及北行)。有市民及旅客不滿這安排。

港鐵說,因應今日在香港西九龍站附近有公眾活動進行,預計有大量人流,加上西九龍站有特別安排,包括只有一個指定入口及一個指定出口,讓乘客進出。

香港警方已在附近一帶巡邏及設置大型水馬。

香港人發起在(7日)九龍遊行,訴求向自由行的大陸遊客,講述反送中的真相;因為中共扭曲封鎖,中國人不知道香港的實際情況。

【直播預告】香港九龍7/7反送中遊行 向陸客傳真相

http://www.ntdtv.com.tw/b5/20190707/video/249156.html

中共台灣智庫諮詢委員董立文周五(5日)在新唐人分析,港人向中國人講真相,是擊中中國共產黨的軟肋骨;因為1989年六四後,中共目標就是維持共產黨的統治,「穩定壓倒一切」;香港一百多年來多次扮演觸動中國民主化的特別角色,這讓中共坐立難安。

中共台灣智庫諮詢委員董立文、吾爾開希,周五(5日)在新唐人分析,中共阻擋封鎖香港消息,防堵在大陸「野火燎原」。

 
 
 

七七遊行五大訴求︰
-撤回逃犯條例修訂
-收回暴動定義
-撤銷被捕人士控罪
-追究警隊濫權
-立即實行雙普選

電視直播頻道:新唐人電視中國、歐洲頻道     美東週日凌晨 3:30~6:00 a.m. 台灣週日下午 3:30~6:00 p.m.

網路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大紀元網站: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唐人臉書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亞太台臉書直播:www.facebook.com/ntdtv.com.tw/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紀元時報-台灣臉書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紀元《新聞看點》直播  www.youtube.com/channel/UCPMqbkR35zZV1ysWGXJPW-w

 
【世界傾聽香港】致敬「反送中」運動 粵語新歌MV《自由路》為自由發聲 (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出品)
 
 
港人出奇招 七七遊行向陸客「講反送中真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