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黨參選?郭台銘:假議題 應參選人同簽公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8 日訊】國民黨今天將展開一星期的總統初選民調作業,但目前只有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還沒有簽國民黨的總統提名初選同志公約,使得外界質疑郭台銘有「脫黨參選」的可能。對此,郭台銘今天強調,脫黨參選是個假議題。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那如果說就是結果出來之後,您是不是保證說您不會脫黨參選?)我想說這種東西就是個假議題,大家都一直在假議題,我一直要求簽,那昨天7月7號凱道一起簽,就不是沒這個事情了嗎?那為什麼他們不做呢?我現在卑微的要求說大家一起出來簽個公約,不要代理人簽,我的代理人簽就不行,他們代理人簽就可以,那我是覺得說,今天呢你不去問他們要不要去脫黨,問我要不要脫黨參選,這話就是說,你應該問國民黨,國民黨應該出來領導團結,領導勝利,那國民黨都不作為,這一點我要問曾永權副主席,你必須要回答這個問題,我沒有辦法替他回答。」

另外,針對外界質疑在初選階段就砸大錢買廣告,郭台銘回應,要求總統蔡英文以及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公開自己的廣告預算。並說自己很多的廣告都是竹科朋友贊助的,包括新竹的公車廣告也是,他到現在還不知道買主是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