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國台辦直播被阻?烏龍?柯文哲說明風波始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8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與中共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時,幕僚開直播鬧出風波,今天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已要求幕僚寫檢討報告,但要搞出一個烏龍,不會是只有一個人錯。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通常要搞出一個烏龍,不會是只有一個人錯,一定是很多人錯合起來,(會有懲處嗎)?懲處、懲處不用啦,被我罵一頓就已經是懲處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與中共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開直播卻被陸方制止,柯文哲回台後說是幕僚搞錯,還為此大動肝火,柯文哲今天表示,大陸好像沒有直播這種東西,你和他講直播,對方才會不知道什麼是直播。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國台辦有向你們表達不滿嗎)?(對於直播的事情),我是還沒接到,我回去、我回去問那個,問我們那個跟大陸的窗口,不會啦、他們這種是這樣啦,整個過程是OK,只有最後這個小小的扣分這樣子,不過大致還是還算平順。」

另外,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8日開跑,柯文哲的幕僚李縉穎7日在PTT發文,呼籲網友「非韓投郭」,外界質疑柯文哲是有意在帶風向,影響國民黨初選,對此,柯文哲表示,他的團隊從深藍到深綠都有,年輕人關心國家大事,每個人都有發表意見的自由。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你們也去問他、怎麼會問我?他寫、誰寫的誰負責,(那你要他出來嗎)?(要求他出來幫我們說明一下)?他應該、應該會吧?他應該、你們沒有找到他嗎?(他說以你的回應為準),啊啊啊。」

柯文哲表示,現在每個黨都在干擾另外一個黨的選舉,都在想說誰出線,對自己的選情最有利,比較正確的想法應該是,每個黨的候選人,是為了台灣整體利益、長期發展,這樣才是最好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