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民調首日 郭韓交鋒「綠灌票」朱開火逆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8 日訊】政治話題,帶您看到,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天(8日)晚間啟動,一連進行七天。各個參選人,包括朱立倫、郭台銘、韓國瑜,今天是隔空交鋒:究竟誰是民進黨最怕的候選人?朱立倫罕見對黨內開火。郭台銘則憂心民調被操作,被問到是否保證不脫黨參選時,他回答:這是假議題,應該去問國民黨中央。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8日起進行七天。韓國瑜日前說,民進黨最怕他;不過也傳出綠營支持者,相互鼓勵灌票韓國瑜。

高雄市長 韓國瑜:「(記者:郭董說,他懷疑民進黨操作民調,因為民進黨認為你比較好打?)郭董事長的發言,我一向都尊重,...全國的人民自己會去判定。」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 郭台銘:「確實,他們(綠營)認為我比較不好打,韓市長比較好打,所以他呼籲他的支持者。」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 朱立倫:「民進黨準備要操作會灌票的對象,絕對不是國民黨最強的。」

一向對黨內溫和的朱立倫,親上火線正面對決,連三天開記者會,強調「禁得起檢驗的,才是最好」,自己經驗、政績、操守,在「緋聞」、「抹紅」親共、「海外事業」方面,也最沒有疑慮。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 朱立倫:「推出最禁得起考驗的候選人。...我經歷了六次大選。...堅定我們台灣的立場、堅定中華民國的立場。」

朱立倫暗指,韓國瑜不是最強,也邀約郭台銘對談政策解決少子化,語帶機鋒。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 朱立倫:「 來討論,但不要再瞎掰、不要再鬼扯。...我們不一定要用辯論方式,因為辯論方式,郭董說不定會有擔心,譬如說幕僚有沒有準備好他的大字報。」

郭台銘尚未簽署初選公約,被問到,是否保證不脫黨參選?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 郭台銘:「我想說這種東西就是個假議題,大家都一直在假議題,我一直要求簽(公約),那昨天7月7號凱道一起簽,就不是沒這個事情了嗎?今天呢你不去問他們要不要去脫黨,問我要不要脫黨參選,這話就是說,你應該問國民黨,國民黨應該出來領導團結,領導勝利,那國民黨都不作為。」

郭台銘、王金平,言詞對未來動向仍保留空間。國民黨初選民調一周後,是否大勢底定?可能還有問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林宏觀 陳進交 張東旭 台北-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