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經貿採購、假民調 傳中資介入台灣大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8 日訊】距離2020大選,倒數不到半年的時間,各方謠言、假訊息滿天飛,甚至傳出,中國資金透過各種管道,企圖影響選舉結果,包括介入媒體做假民調,利用經貿採購的方式來資助特定人士,對此,調查局還特別在假日(7日)召開記者會,強調針對變相流入的資金,進行調查,而非兩岸正常農產品經貿。

高雄市長 韓國瑜:「自己搶不到訂單,找不了通路,還在後面抹黑跟酸言酸語,這非常無聊。」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到中國大陸簽下上億訂單,中共對韓國瑜讓利、釋出利多消息,但現在傳出,調查局懷疑,中國資金可能藉由各種經貿管道進入台灣,影響選舉,難道懷疑韓國瑜到中國賣水果,也有問題嗎?調查局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對外澄清。

調查局長 呂文忠:「調查局絕對不會,針對兩岸農漁產品的正常交易,做任何調查干擾或防礙,對於近日媒體的扭曲報導,造成農民朋友的困擾、誤會,特別利用這個機會再次的澄清。」

就怕外界解讀,調查局是衝著韓國瑜而來,呂文忠特別強調調查局強調,兩岸正常的農產品交易,不在調查範圍之內,但外傳已經有境外資金流入部分網路媒體,企圖影響8號到14號的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其中,台灣一間網路報董事長,疑似協助製作有利特定候選人民調,問卷題每題酬勞新台幣一萬元,而且,收到中國金流的網媒,還不只一家。

調查局長 呂文忠:「調查局只會針對有特定目的,變相流入的資金,意圖影響選舉的個案進行調查,希望政治人物不要藉機挑撥、炒作。」

調查局情報工作曝光,特別啟動選舉查察,查出有境外資金介入,又是來自中國,讓這次大選,除了增添緊張氣氛,也看見中共對台,無所不用其極的統戰、分化手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