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軍艦遇上泰迪熊 大人小孩都融化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8 日訊】在台南安平港口邊的德陽軍艦,變身成為可愛的泰迪熊主題展,吸引許多軍事迷、泰迪熊迷,把握特展機會,攜家帶眷一起來打卡。

超大型的泰迪熊,坐在安平港口邊的遊客中心樓上,一隻在軍艦船頭,另一隻著水手裝的泰迪熊在軍艦船頭,還有穿阿美族服裝的泰迪熊,讓大小朋友直呼好可愛。

小朋友:「很可愛。」

遊客:「非常有療癒的效果。」

導覽員 李勇:「我們的泰迪熊在我們船頭艦首的部份有一隻,那個是水手的,然後再來就是魚雷甲板也有一隻,最大一隻三米的,最有特色那一隻,在我們的火箭甲板,然後飛行甲板也有,然後還有一隻船長在我們艦尾 。」

位在台南安平港邊的德陽軍艦,正在舉辦泰迪熊特展,吸引許多軍艦迷、泰迪熊迷造訪,讓原本安靜的港邊,充滿熱鬧的歡樂聲。

遊客:「回想到以前的三十年前的,那種當兵的日子,很過癮。」

遊客:「就感覺有回到家鄉的感覺,(為什麼),因為我也是當海軍的,(很感動哦),滿感動的。」

在藍天白雲下,彩色的旗幟飄揚,軍艦更顯風采,加上這麼多樣貌超萌的泰迪熊,遊客忙著打卡拍照,船艙規畫10個情境,動線圍繞在「航行世界」這個主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