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赴聯合國控一國兩制瀕死 中共兩度打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9 日訊】長期力挺民主運動的香港歌手何韻詩,多次參加「反送中」遊行,7月8日受邀在瑞士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HRC)發表演說,何韻詩強調根據維也納條約保障人民自由,但香港自由已逝,但她的發言,卻兩度遭中方代表打斷。

港星 何韻詩:「維也納條約法公約保障民主與人權,但是香港的民主人權卻被侵蝕。上個月200萬人進行和平遊行,反對逃犯條例,這條例將會移除目前所存在的防火牆,其保護香港不受中共的干擾。」

中方代表(英文口譯):「將香港與中國並列,挑戰了一個中國原則。」

香港歌手 何韻詩:「真正的普選權仍然不存在。由中共指派和控制的特首,中共不惜一切代價阻擋我們的民主。主席先生,中英聯合聲明是一項在聯合國註冊具有約束力的條約。但僅僅22年之後,中共就否定了它的義務。一國兩制近乎死亡,抗議活動仍在進行中。」

香港歌手 何韻詩:「聯合國是否會召開緊急會議,以保護香港人受到來自中共的打壓,聯合國是否會將中共從人權理事會除名?」

好,中共代表兩度打斷何韻詩,稱她攻擊了一國兩制制度,但主持會議的副主席堅持讓何韻詩完整發言,何韻詩最後也提出呼籲,中共不是一個尊重人權的國家,質問聯合國,是否在這人權議會,將中共除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