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麥批韓不理智? 郭自嘲:講的是我自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9 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昨天出席青年座談,在沒注意麥克風已經打開情況下,脫口說出「他已經不理智」,這個「他」,被外界解讀是意指高雄市長韓國瑜。不過今天上午就被媒體問到,這個「他」到底指誰?郭台銘自嘲,也許講的是他自己。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不理智的人是誰?)我講不理智的話,那也許我可能指的是我,我現在已經不理智了,對不對,我現在投入這個選戰,人家大部分都說我是不理智的,那我不理智的走到底。(郭董您之前拋出0-6歲要國家來養,不過剛剛朱立倫又說這件事好像不會成真,你怎麼看?)這些預算啦、這些東西我已經講得非常清楚了。虧他還是念會計學的,把負債跟投資沒有分清楚。現在問題是什麼,我得講包括國民黨的辯論也是一樣,都是搞個部長級的問題,沒有提出到真正國家希望的問題、國家領導人的格局。」

對於有媒體公布民調,郭台銘落後於韓國瑜,郭台銘則說,民調是參考指標,他認為99%的選民都是理智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