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眼識商機!澳男峇里島撿椰殼創業成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9 日訊】今年30歲的麥奎安(Jake McKeon),2015年在峇里島的一次衝浪之旅中,無意中發現一些椰子殼 被雕刻製成燭台出售,因而啟發了他的創業點子。

他靈光一閃,這些椰子殼也可以用來當成碗具,或者用來製作奶昔等,於是他開始了自己的椰殼碗(Coconut Bowls)公司。

麥奎安一開始撿了100個椰殼,裝進行李箱帶回了墨爾本,並且開始了他的椰殼碗生意。自2016年1月成功賣出了第一個椰殼碗後,現在他們已經賣出超過10萬個,其營業額接近120萬澳元。

去年3月,他參加美國真人秀節目,講述他的創業經歷,震驚節目中的評委,以為他在開玩笑。 沒想到節目播出後,向他購買椰殼碗的人數有增無減。

現在,他的椰殼產品已經遍佈澳洲600間咖啡室和商店。Jake公司的IG賬號也有近50萬粉絲。Jake預計,2020年,其營業額將高達500萬澳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