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小平倒戈、吳萼洋組白色聯盟 柯稱不曉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9 日訊】國民黨議員鍾小平,棄藍投白,今天上午宣布退黨,同時倒戈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引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滿。而去年參選台北市長,以「蜂蜜檸檬」爆紅的吳萼洋,明天(10日)將宣布組「白色聯盟」,誓言挺進國會。原本外界以為和柯文哲有關係,但他今天強調沒聽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就在你們這麼多麥克風前面,我就要宣布退黨了,然後中正萬華要選立委。」

在鏡頭前直接宣布退出國民黨,鍾小平加入柯家軍,不僅要挑戰中正萬華立委選戰,甚至力拱柯文哲選總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我們希望阿北柯文哲能出來,然後把這個國家護下來,能夠拉下蔡英文,這是我支持柯文哲的崇高理想。」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這動作實在是太大了,他要脫黨喔?他有沒有說他的理由,(他說只有你才可以領導台灣希望由你拉下蔡英文,你怎麼看這樣一個合作意向?)我回去想想看好不好。」

看到鍾小平的大動作,柯文哲一臉尷尬直說要再想一想。不過,傳出在雙城論壇時,副市長鄧家基與媒體、議員餐敘時露口風,柯文哲一定會選總統。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自己都不知道,他怎麼會知道,只是說他每天從旁邊,也許是他的想法吧。(還是鄧副那天有點喝太多了)那你跟他一起喝的,你應該知道,等一下你出來。」

柯P要在餐宴上的記者自己受訪,還是始終不鬆口。倒是去年參加台北市長選戰、因為蜂蜜檸檬爆紅的吳萼洋,將宣佈組白色聯盟、推出十人挺進國會,這和柯P有關係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不曉得,你剛剛講我才知道,(有沒有覺得這名稱吃你豆腐?)不會啊,我們這也沒有申請專利,這是這樣,每個人可以提出他的主張,就看市場有沒有接受。」

否認自己參與其中,不過,正值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傳出民進黨陣營卻打出非韓不投的口號,讓他有話要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典型的政黨彼此在玩對方,柱柱姐那件事情,那就真的太明顯了,那個民調我們怎麼看都不可能有這個民調,怎麼會超過40%呢?就很明顯,綠營一面倒灌過去,所以有時候要呼籲一下台灣選民,不要玩火玩過頭。」

諷刺藍綠陣營都在耍心機。只是柯幕僚不是週日才在PTT Po文引發爭議,藍綠白為2020,動作頻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