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首投民進黨 陳其邁:別消費白色恐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9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爭取中間選民的支持,昨天接受媒體專訪時,說他第一次投票是在22歲,而且還是投給「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方素敏」,隨即被網友打臉,就連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跳出來質疑韓國瑜,是在消費白色恐佈受害者,因為韓國瑜首投22歲時,民進黨根本還沒成立。

高雄市長 韓國瑜 VS. 節目主持人:「就像國民黨,我這輩子第一次投票,我才22歲,我投的是民進黨,真的阿,你第一次投是投民進黨,這一生第一張票,甚麼選舉,立法委員,林義雄的老婆方素敏。」

韓國瑜此話一出,馬上被網友抓包,第一次投票就投給民進黨,根本時空錯亂,因為民進黨1986年創黨,也就是說韓國瑜首投7年後才成立,陳其邁痛批韓國瑜,根本是在消費白色恐怖受害者。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我覺得到底有沒有投,這真的是沒有人知道,他那張首投投給誰,是不是韓市長記錯,我覺得沒有必要拿白色恐怖的受害者家屬來消費。」

高雄市長 韓國瑜:「這只是一個回憶而已,跟要消費任何人,消費任何機構,一點關係都沒有。」

被問是否記錯了?韓國瑜坦言是黨外時期,但話鋒一轉,又把箭頭指向總統蔡英文,推文簽名自稱台灣總統,讓民眾有疑慮。

高雄市長 韓國瑜:「幾乎沒有聽過她熱愛中華民國這六個字,大聲講出來中華民國總統,我覺得蔡英文總統應該要告訴海內外,大家都很疑慮勇敢大聲的說出來,我是中華民國的總統。」

為了拚黨內初選,韓國瑜持續製造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