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國家養」吳蕚洋要組白色聯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0 日訊】帶您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認為是可能的總統候選人,對於郭台銘拋出「0到6歲國家養」的政見,柯文哲直說沒那麼簡單;另外,之前市長選舉中的對手吳蕚洋,要成立「白色聯盟」,今天也成為話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昨天臉書有提到,零到六歲國家養是不太可能,這個政策?)完全國家養不太可能,哪有那麼多錢,不過,不過透過一種公私協力,怎麼去合作,降低年輕父母的負擔,這比較實際可行。大概我們台北市政府,對零到六歲,要有比較清楚的政策,大概,大概下禮拜會公布吧。(那郭台銘剛提出國家養,那會不會被認為說有點針對性?)不會啦,其實老實講,他們在搞初選我都沒有仔細在看,我們還是每天做我們自己的事。(市長今天吳蕚洋成立白色聯盟,然後他說以後要推所謂的反落跑條款,那也被外界解讀是針對可能你,不一定,至少是韓國瑜,你怎麼看?)不會啦我,這個常常說天塌下來我都不是最高的。哈哈哈哈哈。(最高是誰?是韓是不是?)還有沒有(別題)?沒有了,沒有我們要上工了。」

另外,關於市議員鍾小平脫黨,表態支持柯文哲選總統,並要為柯文哲輔選,柯文哲今天也再度被追問看法,對此柯文哲表示鍾小平動作太大,自己還沒宣布要不要選,是趕鴨子上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