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川普急先鋒納德勒 連任遭遇強力對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2020大選,美國國會民主黨,目前仍在進行對川普政府的調查,不過有媒體近日報導,反川普團隊的核心人物之一,紐約國會議員納德勒,很可能在明年的選舉中,遭到強力挑戰。

紐約州政壇曾在去年發生震動,當時年僅28歲的極左派參選人柯特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在民主黨黨內初選中,爆冷擊敗重量級國會議員克勞利(Joe Crowley)。

今年,民主黨籍紐約州國會議員納德勒(Jerry Nadler)明年的競選連任之路,可能也不會太輕鬆。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目前與納德勒競爭的黨內對手當中,前紐約州經濟發展官員博蘭(Lindsey Boylan)的競選籌款達到26萬5千美元。其中約七成捐款來自紐約州女性居民,三分之二為個人小額捐款,而納德勒上次競選當中,小額捐款不到總數的9%,近9成政治獻金來自大公司或政治行動委員會。

自從納德勒在1992年成功贏得國會特殊選舉以來,曾分別擔任紐約州第17、第8和第10選區國會眾議員至今,從未在兩年一屆的國會議員選舉中失手。

納德勒目前也是美國國會民主黨陣營中,反川普的核心人物之一,身為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的納德勒,在糾纏「通俄門」、調查川普政府妨礙司法以及彈劾川普的行動中,擔任主要角色。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