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加料說」道歉 工會:第一時間沒搞清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0 日訊】長榮空服員郭芷嫣,因為在空服員內部 LINE群組中,說要在機師飛機餐中「加料」,引發疑似霸凌與飛安爭議。而空服員工會第一時間稱發言帳號是遭到「冒用」,隨後郭芷嫣又坦言是本人所言,引起軒然大波。工會上午向社會道歉,表示沒有盡到調查的責任。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會員代表 王美心:「有關本會理事郭芷嫣之爭議言論,本會於第一時間未盡完善調查責任,致查證不周、說明有所不清之處,本會予以致歉。」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 曲佳雲 :「在罷工結束後,大家情緒可能都需要調整,她(郭芷嫣)絕對沒有這樣(罷凌)的意圖,也沒有去觸犯到任何違反飛安這樣的一個法令,但是我們還是會尊重公司內部,跟司法單位的相關調查。」

工會承諾,將朝「愛、包容、尊重與溝通」的四大原則,修補勞勞關係,並以此約束工會成員。另外,對於長榮董座、總座今天將與工會會員面談,工會表示,樂見勞資雙方有溝通的平台管道,而這次不得已走到罷工這步,造成工會、公司兩敗俱傷,並非工會所樂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