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年 美官員:始終與法輪功站在一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1 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大規模鎮壓法輪功,即將屆20周年。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官員,(5月底)在台北受訪表示,無論制止迫害還需要多久,都會和法輪功群體站在一起,在需要時一起起身抗爭。英國保守黨人權領袖表示,非常敬佩法輪功學員堅韌平和,他會持續努力,直到所有人在中國可以自由實踐信仰。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成立於1998年10月,隔年7月20日,中共全面迫害法輪功。委員會每年發布國際宗教自由報告,高度關注,如今第二十個720,即將到來。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 瑪安佐(Nadine Maenza 2019.5.30):「重要的是世界各地的人們利用這個時刻來記住所有受害者。我們需講出他們的姓名、講述他們的故事,我們需要明確表示,我們不會忽視或遺忘,正在發生的事(迫害)。」

委員會副主任瑪弗德表示,過去20年來、或者未來,無論制止迫害還需要多久,都會和法輪功群體站在一起;今年720也將一如往常的支持、喚醒大眾了解真相,在需要抗爭時一起抗爭。

美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研究與政策副主任 瑪弗德(Tina Mufford 2019.5.30):「迫害不該被紀念,值得紀念的是法輪功群體的堅持和力量。因為有他們,我們聚集並支持。20年來我們一直與他們站在一起,無論(制止迫害)還需多長時間,我們將在他們身邊,在需要抗爭時起身抗爭。」

英國保守黨人權領袖羅傑斯,談到又一年的720即將到來,他說法輪功遭受中共最異乎尋常的嚴重迫害,他非常敬佩法輪功學員堅韌、平和的精神修煉。

英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羅傑斯(Benedict Rogers 2019.5.30):「我想對法輪功學員說,我與你們團結一致。...法輪功受到最異乎尋常的極嚴重迫害。...我非常敬佩法輪功學員堅韌、平和的精神修煉。而且我將繼續工作直到那麼一天,那時中國所有人都可以實踐自己的信仰,無論是法輪功、基督教、回教、佛教或任何其他中國信仰,自由、公開、安全地實踐信仰。」

羅傑斯強調,他將持續努力工作,直到所有人在中國,都可以自由公開的實踐法輪功等信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張東旭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