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手工車!非洲技工只用「回收材料」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1 日訊】非洲喀麥隆有一位技工,用回收材料打造出一部看似復古卻又動感十足的車輛,在道路上奔馳無礙。這部車也在當地形成話題,許多人都不敢相信這輛車是他獨力製作出來的。

一輛復古小車奔馳在非洲喀麥隆的街頭,打造它的主人正是這位年輕的技工 塞德里克‧西門(Cedric Simen)。

↓↓高畫質影片↓↓

年僅27歲的他從小就對機械與金屬有無比的熱情,對車子更是深深著迷。身為三個孩子的父親,塞德里克長久以來的夢想就是親手打造一部屬於自己的車子。

技工 塞德里克:「從我小時候開始,從我還很小時,我總是夢想著可以打造一部汽車。當我是個孩童時,我常常尋找竹子來製造玩具車。」

賽德里克純粹利用回收和再生材料打造出這部兩人座汽車,總共才花費250萬中非法郎(CFA),約270美金。

但整個製作過程並非事事順利,朋友們多數都不看好塞德里克做這件事,最後能夠成功,他歸功於妻子凡妮莎(Vanessa)的支持。

塞德里克妻子 凡妮莎:「我所能做的就是當他困頓或不順利的時候,盡我本分地幫助他,鼓勵他,確保他的思緒始終保持冷靜,因為他經常需要思考。」

塞德里克目前在喀麥隆西部地區生活和工作,他對機械擁有很高的熱情,日常工作就是維修重型工業車輛。

他希望善用自身的專業與經驗來打造更大型的車輛,下一個夢想是製造一台農用拖拉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Kevin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