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24民主派議員連署 譴責「連儂牆」暴力事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1 日訊】帶您關心,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最近香港各區「連儂牆」遍地開花,但今天凌晨,卻遭不明人士蓄意破壞,義工上前阻止時甚至被打。香港民主派24名立法會議員,今天對香港年輕人挺身護「連儂牆」卻受到襲擊,發表連署聲明,要求警方嚴正執法。

有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市民在全港多區設置表達意見的「連儂牆」,星期三晚上,油塘港鐵站外和九龍灣淘大花園附近,有持不同意見者涉嫌向保護連儂牆人士使用武力。

24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連署譴責疑似組織社團人士大舉包圍辱罵、恐嚇、襲擊於連儂牆一帶的年輕人,情況令人憤怒髮指。要求警方從速嚴正執法。

香港立法會議員 毛孟靜:「現在這種群眾鬥群眾文革式襲擊始於雨傘運動,當年梁振英時期情況,現在蔓延下來。民主派想提醒林鄭月娥,你在香港社會已民心盡失,不可能再縱容這種惡行在社會蔓延,繼續將香港社會撕裂進一步升級。」

香港立法會議員 范國威:「壽終正寢、死而不僵、死不認錯的林鄭是罪魁禍首應該立即出來作出適切回應,回應民意,阻止避免這種市民鬥市民的情況持續出現,擦槍走火,人生安全受傷害甚至集體毆鬥的情況我非常擔心會出現。」

目前警方已在油塘帶走三人協助調查,並在九龍灣拘捕一名涉嫌襲擊的男子。

民主派議員要求警方必須將滋事傷人者繩之於法。並呼籲林鄭政府必須停止撕裂社會的惡形。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