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哪洗哪!愛沙尼亞男將車改裝成移動式桑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2 日訊】愛沙尼亞一個29歲的年輕人馬耶沙洛(Maesalu),因為很喜歡蒸桑拿浴,甚至想在桑拿房裡辦生日聚會,但因為錢不夠沒有如願。他轉念一想,乾脆把奧迪汽車改裝成一個移動式的桑拿房。

本身是消防系統技師和安全檢查員的馬耶沙洛,將這台用黃色奧迪 改成一個移動式桑拿室「桑拿奧迪」(SaunAudi),車裡不僅完全是木造,溫度計、加熱火爐等設備也一應俱全。

↓↓高畫質影片↓↓

去年,馬耶沙洛還把這台車帶到了當地的冬季慶典現場,以一天 75歐元,折合台幣約 2,700多元的價格租借給桑拿愛好者,還頗受好評。

如果馬耶沙洛突然想放鬆一下,他就只要在引擎蓋架起煙囪、點燃柴爐就可以在汽車裡好好的享受喜桑拿浴,而且最多還可以和 4個朋友一起同樂—不過這座移動式桑拿最高溫只能到攝氏 60度,不然車窗就會有破掉的風險。

其實「桑拿奧迪」還是可以像汽車一樣正常駕駛,不過馬耶沙洛還是盡量避免把它開上路,畢竟這台車沒有座位、更不用說安全帶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