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社交媒體峰會 川普捍衛言論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2 日訊】週四,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主持了以「言論自由」?主題的「社交媒體論壇」,探討當前保守派的聲音,被一些媒體審查和壓制的現狀,並尋找保護言論自由的更多途徑。

週四的白宮論壇邀請了多家媒體的「數位領袖」,但社交媒體巨頭臉書、推特和谷歌都沒有收到邀請。

美國總統川普週四一早便在推特上預告,白宮社交媒體峰會的最大議題,是一些(社交媒體)公司的不誠實、偏見、歧視以及壓制行?。並表示不會讓這些公司繼續逃脫責任。

在論壇上,川普講述了自己的親身遭遇,大批支持者被禁止在社交媒體上訂閱川普的消息。

美國總統 川普:「事實上,他們(社交媒體)不讓支持者們加入進來,在我看來,我無疑會有數以百萬計的粉絲,人數多的難以置信,但我知道我們被封住了,人們找到我說,先生,我沒辦法訂閱你的消息。」

川普表示,已指示工作人員,尋求通過監管或立法手段來保護所有美國人言論自由的權利。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希望看到透明度,更多責任感,更多自由。」

川普同時警告科技巨頭們,絕對不能審查美國人的言論,而是公平的善用自身的權利及影響力。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