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蔡英文遭紐約親共份子攻擊 受害者報警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3 日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在週四出訪,過境紐約,大批民運人士到場歡迎,卻遭到一群親共分子拳打腳踢致傷送院。週五下午,部分傷者到紐約曼哈頓中城的警察局報案,並譴責親共分子在美國的暴力行為。

崔永向我們展示了遭到親共分子拳打腳踢的傷處,膝蓋瘀傷、肩膀紅腫以及後腦、下巴處的內傷等,並講述了週四下午,在酒店外歡迎蔡英文總統的現場情況。

中國民主黨黨員 崔永:「因為我們站在酒店的門口,他們站在馬路的對面,很多人就衝過來,對我們拳打腳踢。打到我這邊,我當場就昏過去了。然後另外一個角度又過來一個人,一下子跳過來一拳打到我的後腦勺,我馬上就倒下了。」

週四的事件,讓崔先生心裡留下創傷。

中國民主黨黨員 崔永:「他們對我的衝擊、打擊,讓我想起了我小時候,中國大陸文革的那種暴徒的情形。」

中國民主黨主席助理陳闖創譴責親共分子滲透美國施暴,保留司法追究的權利。

中國民主黨主席助理 陳闖創:「這個臭名昭著的紐約僑領叫梁冠軍,另外一個僑領叫陳善莊。他們兩個人同時指揮下發起的對我們歡迎蔡英文人群的這樣一個攻擊。這絕對不是突然發生的,而是有組織,有預謀的一起事件。接下來,不管是民事訴訟、刑事訴訟,向移民局舉報,所有這些渠道,美國目前能用的,已有的這些法律渠道,我們都要儘量的去利用上。」

崔先生及其他受傷的民運人士在週五下午,帶著醫院開出的驗傷報告,視頻證據等,進入曼哈頓中城警察局報案。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