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免費體驗 雲林國民運動中心正式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3 日訊】雲林縣首座國民運動中心,今日(13日)正式啟用,7天內免費體驗,日後年滿65歲銀髮族、55歲以上原住民,可以免費使用相關設施,獲得在地民眾一致好評。

國民運動中心導覽員:「副縣長這邊的腳踏車跟前面的跑步機,使用的是綠能的。」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努力踩著腳踏車,她腳下所踩的每一圈都能轉換成電力,消耗人體熱量,轉換成綠色電量。

健身器材公司總監 蔡維聰:「我們這個螢幕它可以顯現出,我們這個造電的跑步機跟腳踏車所呈現的情形,剛才我們副縣長已經幫我們造了每小時0.54瓦的一個電。」

斥資近3億,雲林縣國民運動中心13日正式啟用。它是縣內首座結合休閒及運動健身的新型態場館,在地民眾反應熱絡。

雲林縣民眾 林女士:「我去參觀桌球室,滿喜歡的,這邊運動器材室也很好,目前是這樣,游泳池我也有看,但是還沒有下去玩過,很棒啊!」

雲林縣民眾 陳女士:「還有顧慮到我們65歲以上的人就可以運動,很好的,器材都很高級很棒,真的這一生值得了。」

為期7天的試營運,提供民眾免費體驗;此後,將在離峰時段,提供年滿65歲銀髮族、55歲以上原住民免費使用相關設施。

國民運動中心營運董事長 鄭資盛:「運動中心使用的員工約有50位左右,九成以上都是我們的在地的年輕人來服務我們在地的鄉親。」

雲林縣副縣長 謝淑亞:「直排輪、還有韻律中心,還有羽球場等等,大人小孩都有,銀髮族的、幼兒的體適能、韻律教室都有,還有攀岩喔!」

縣府期望,智能化的國民運動中心,未來能打造成雲林縣全民運動的新地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