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今出席國民黨民調發布 郭台銘舉動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將在今天揭曉,黨中央營造大團結,原本邀請五位參選人到場,不過郭台銘與朱立倫已表態不會到場,而韓國瑜今天則確定會北上出席,截至今天早上,郭台銘都還沒有透露,今天對外回應的時間。

國民黨總統初選白熱化,郭台銘到路口拜票,向過往車輛招手,郭粉動員到場營造氣氛。初選民調倒數兩天,郭台銘展開最後衝刺,要大家唯一支持他。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現在是一個接電話比賽,所以說一定要去接電話,雖然大家很忙,最後這兩天,我們就衝刺到最後一刻。」

登上宣傳車掃街,郭台銘行程滿檔,上午北市街頭拜票,下午前往彰化廟宇參拜,會見地方人士與支持者。下星期一國民黨總統人選確定,不過藍營內部卻憂心初選後將會是分裂開始,尤其郭台銘並沒有否認一旦落敗,是否脫黨參選。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我一切東西,等到禮拜一再來做決定,我還在拚最後兩天,我認為我還是有希望。」

強調衝刺到最後一刻,而被問到未來是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郭台銘不排除任何選項,更拋出組成勝利者聯盟。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任何的選項我們都會列入,只要中華民國贏,只要我們能夠在2020年大選,能夠組成勝利者聯盟,能夠保住中華民國,讓中華民國在全世界發亮發光,我想這就是我的目標。」

而下週一黨中央公布人選的記者會,郭台銘表示已經安排活動,確定不會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葉錫鴻 劉姿吟 台北彰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