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加入民進黨 洪慈庸:時力應凝聚共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5 日訊】太陽花學運領袖之一的林飛帆,接下民進黨副秘書長一職。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昨天(14日)深夜在臉書上發文感慨,強調以個人立場很祝福林飛帆,但也想問,和時代力量關係友好的林飛帆,為何選擇的是民進黨而不是時代力量?

時代力量立委 洪慈庸:「我想都是祝福,在整個2020的一個局勢裡面,每個人都有它扮演的角色,因為這是一個大聯盟的概念,怎麼樣去捍衛台灣的民主跟自由,這是所有關心台灣的朋友,在這段時間要去做的努力。我們在面對時代力量下一個階段的成長跟挑戰的時候,我們真的要好好的坐下來,好好的大家來凝聚共識。」

洪慈庸強調,面對時代力量下一個階段,黨內應該好好坐下來討論、凝聚共識,也表示很久沒有跟黃國昌委員好好聊聊,希望接下來能為時代力量和台灣的下一步找出正確的方向,並扮演台灣政治改革上的重要角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