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僅24人 希臘小島包吃住送錢求人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5 日訊】希臘的安迪基西拉島現正面臨人口嚴重老化問題,當地官員為了活化這座空蕩蕩的「鬼島」,開出優渥條件,搬到島上的移民不僅可以獲得土地,每個月還有津貼可領,讓人心動。

安迪基西拉島(Antikythira)位於克里特島(Crete)和基西拉島(Kythira)之間,美景如畫。從前這座小島曾有300多位居民,然而,隨著年輕人紛紛外流到大城市工作,目前只剩下24人住在這裡。

↓↓高畫質影片↓↓

當地政府為了要吸引新移民,祭出兩大誘因,第一個是搬來這小島就能免費獲得一塊地、第二個誘因是每月能領到450歐元,相當於新台幣15800元的津貼。

但也不是任何人想去就能去,這項移居計畫有2個條件限制,有3個或以上小孩的家庭優先、從事漁業、農業、建築或烘焙師的人也很受歡迎。

島上雖然沒有銀行、ATM提款機,只有一間商店,但有網路及美麗風景,當地市長說,目前,已經有4個家庭搬到小島上定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