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孤獨」的金礦 卻無人敢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5 日訊】位於俄羅斯的庫伯爾(Kupol)金礦,可說是世界上最「孤獨」的金礦,幾乎 每一鍬下去,都能夠挖到金子,但至今卻很少人敢去挖。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原來是因為這裡的氣候非常的惡劣,由於地處北極圈,因此這裡的氣溫常年極寒,年平均溫度大約在攝氏零下50度左右,有些地方氣溫甚至是低到零下67度!在這樣的天氣中,別說開採金礦了,你可能就是在外面待一會都有可能會被凍傷。

↓↓高畫質影片↓↓

再加上,庫伯爾金礦的位置非常的偏遠,距離最近的城市也有將近200多公里的路程,且中間幾乎全部都是終年積雪的不成形山路。

不過,還是有在專門這裡工作的礦區工人們,他們的工作任務就是把金礦從400公尺深的地下經由機器運輸到地上來,繼而對金礦施行進一步的磨碎,高溫?燒,提煉,最後凝練變成昂貴的金磚。

在如此偏遠的礦區,要幫這些礦工提供足夠食物需要制定嚴格計畫。事實上,食物補給都要提前2年預定,然後再通過350多公里的冰路送到礦場中。這裡的天氣十分極端,每年只有1到4月之間,道路是可供通行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