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土耳其2歲女孩墜樓 路人精準接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5 日訊】土耳其伊斯坦堡的一名兩歲女孩從公寓窗戶摔下來,幸運的是剛好被經過的青少年接住,驚險的一幕都被街口攝影機錄了下來。

17歲的阿爾及利亞移民 佛傑·扎巴特(Feuzi Zabaat),在街上注意到公寓二樓陽台有一名女童隨時會有掉下來的危險。

↓↓高畫質影片↓↓

扎巴特隨即走到公寓樓下,在女童摔下來的驚險時刻,精準接住她,女童毫髮無傷。附近路人這才注意到有孩子墜樓,紛紛過來幫忙。

青年 佛傑·扎巴特:「在他撞到地面之前,我在空中抓住了他。出自神的愛,我做了必要的事。」

有著一雙大眼睛的兩歲敘利亞移民女童 多哈·穆罕默德(Doha Muhammed),現在平安無事的被救命英雄扎巴特抱著,兩人一起到公園玩,扎巴特幫他推鞦韆,手牽手散步,十分溫馨可愛。

扎巴在同一條街上的一家裱框店工作,無意間發現女童可能發生危險,當時多哈的媽媽正在廚房煮飯,要不是扎巴特出手相救,後果不堪設想。

扎巴特出於本能,拯救可貴的生命,讓多哈的家人感激的稱他為英雄,並給他200土耳其里拉,約新台幣1,100元,表達感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