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民進黨副秘 林飛帆:全力以赴打贏2020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5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太陽花學運代表林飛帆,今天(15號)正式接下了民進黨副秘書長這個職位,他指出,2020年,台灣將面對中共史無前例的滲透、分化以及統戰,他將全力以赴共同打贏2020選戰。至於很多人都關心,民進黨與時代力量的選舉競爭,林飛帆則認為,選舉是一時的,未來在政策上面,朝野政黨如何互相對話、交鋒,才是重點。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我會全力以赴完成這項工作,和大家一起打贏2020的選戰。」

選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公布的同一天,太陽花學運代表林飛帆,正式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主席卓榮泰以及秘書長羅文嘉,親自出席,宣布人事案。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2020年,台灣將會面對中共史無前例的滲透、分化和統戰,而北京代理勢力也在台灣有多重軸線,以不同的論述形式企圖將台灣置於一個中國框架底下。」

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我相信這些新的力量會在以後,產生他們最大改變民進黨的力量。」

除了林飛帆,下一波,民進黨還將成立政策對話小組,交由同樣也是太陽花學運出身的呂家華主持,民進黨拼2020大選,豎立清晰旗幟,鎖定年輕世代。

民進黨秘書長 羅文嘉:「接下來8月1號開始,中央黨部也會配合整個未來選戰的模式,我們會有一些新的人事,再進一步的向各位來做公布,那其中的重點在於,都是非常優秀的年輕世代。」

林飛帆正式加入民進黨投入選戰,媒體關注:大綠小綠之爭。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政黨之間的競爭當然是一個常態,我認為也是台灣民主社會必須要有的比較良好的體制。所以未來,我們要尋求更多的合作可能是在政策上面,讓更多政策對話的可能在朝野兩黨,甚至多黨之間能夠進行,那這會是我盡力去促成的部分。」

目前,國民兩黨總統候選人,都已經底定。2020,不僅是民進黨的政權保衛戰,更是爭取年輕世代認同的,關鍵戰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