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員會蔡:支持台灣不被中國共產黨侵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6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美國眾議院外委會的首席議員麥考爾,日前接受福斯新聞訪問,談到了跟總統蔡英文的會面。而他提到了蔡總統對中共干涉明年總統大選的擔憂,同時也提到了美國的對台軍售案,將使台灣能夠自我防衛。

美國眾議院外委會首席議員 Michael McCaul:「我認為我們對台灣的支持確實讓中共感到沮喪。中共對香港的侵略性越來越高,同時也對台灣的侵略性越來越高。我和蔡總統談過,她認為中共將干預總統大選,以選出一位中國的傀儡。就像我在1990年代末期處理的案子類似,讓我們發現到「中國航天」與中共情報單位,因為某些政策將錢投入到(前美國總統)柯林頓的競選活動。這已經持續很長的一段時間,但它現在確實成為一個焦點。我們必須支持台灣,他們代表該地區的自由與民主,這正是為什麼主席恩格爾還有我批准,向台灣出售22億美元軍售的原因。這向中共發出了一個強烈的訊號,正如我在周五晚宴上對他們所說的,我們說不要惹德州,不要惹台灣。我們為台灣提供武器裝備,讓她(蔡總統)能在家門口自我防衛,不被具有侵略性的中共所侵犯。」

另外,中共外交部以發言人耿爽名義在官網刊登新聞稿宣布,將對參與此次售台武器的美國企業實施制裁。美國國務院15日表示,對台軍售為美方一貫政策,有助台海和平與穩定,將會密切關注任何對美國企業不公平的不利行為,也敦促中國政府勿對美國與外國強加其政治觀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