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持續20年 紐約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燭光悼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6 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掀起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至今已經持續了20年整。週一(7月15日),大紐約地區的近千名法輪功修煉者,舉辦了法輪功反迫害20週年活動,一起去看看。

記者:「我們現在是在駐紐約中領館對面的哈得遜河一側,來自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修煉者,已經聚集到了這裡,堅持他們已經持續了20年的和平反迫害,同時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

現場多位法輪功學員手舉著,立刻釋放被非法逮捕和關押學員的白板。

瀋陽法輪功學員 肖岩冰:「我先生最近在國內被非法抓捕關押,我想為他發出聲音,也為我家鄉的法輪功學員發出聲音,呼籲中共停止迫害。」

肖女士的先生曾是瀋陽理工大學副教授,目前被非法關押到了瀋陽鐵路公安處看守所。

瀋陽法輪功學員 肖岩冰:「對我先生的安全和處境非常擔憂,因為他被關押以後,我們沒有他的任何信息,和外界切斷一切聯繫。我最想說出來的話就是,中國大陸的那些公檢法人員,因為我也感到了,那些人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惡,但是他們就是因為不了解真相,被中共蒙蔽和欺騙,在做它們(中共)的工具和替罪羊,我為他們的未來擔憂。」

現場還有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表演,整齊優美,展現著法輪大法的美好,吸引行人紛紛停下腳步,靜靜觀賞。

芝加哥法輪功學員 Kevin Hogan:「(迫害)應該結束了,因為他們(法輪功修煉者)都是平和的,也應該能夠有平和的修鍊環境,不應該因為信仰而被迫害,無論迫害持續了多久,都太久了。」

今天多位勇士,在現場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其中包括因前夫市擔任華為海外代表,而受到中共監控、恐嚇,以防她洩密華為與中共親密關係的冉華女士。

現場公開三退者 冉華:「因為我在德國生活期間,遭受到了共產黨和華為公司的網路監控和政治迫害,我現在在德國已經無法得到正常平靜的生活,那麼我和孩子選擇來到美國生活。」

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年來,海外的法輪功修煉者,從未放棄和平理性反迫害,他們也希望能喚醒人們的善念與良知。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法輪功學員不畏生死,廣泛傳播法輪大法的真相和《九評共產黨》,喚醒了眾多的世人,使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明白了真相,開始懷疑中共的謊言,退黨的人是越來越多,那麼實際上中共已經在垮台之中了,它們的官員也都紛紛的安排後路,像財產和家屬都安排到國外,所以他們已經知道中共正在垮台,他們自己也沒有安全感了,那麼在這個歷史的關鍵時刻,我呼籲所有的,還在執行中共迫害法輪功政策的官員們,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夜幕低垂,紐約的法輪功學員們,捧起點點燭光,悼念那些只為堅持信仰、做個好人而被迫害致死的修煉者。

法輪功學員們,也呼籲各界人士都能拿出勇氣,選擇正義,共同制止這場殘酷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唐誠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