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娜絲輕颱來襲 蘇揆與總統電話連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7 日訊】好,因應丹娜絲颱風,目前災害應變中心已經二級開設,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前往視察,並與出訪的蔡英文總統進行電話連線。

行政院長 蘇貞昌:「現在因為颱風將來,所以總統特別的關心各項準備工作,我有跟總統報告,我們已經開設災害防救中心,同時,各項物資人員都已經到位,現在一切正常。(海委會它就呼籲大家說不要到海邊去,如果到海邊去的話,他們的臉書是用,請大家自備好塔位,這個用語會不會有點不妥?)我們都知道,我們又對於防災要用最嚴謹的態度來面對,所以不只是政府機關相關單位要很認真面對,其實國人同胞都要很認真面對,多一分準備防護,少一分災害。」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18日起到19日是丹娜絲颱風影響台灣最劇烈的時刻,東南部和南部地區受影響最大,蘇花公路等東部山區不排除發生災害,而屏東、台東、花蓮和宜蘭則要嚴防淹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