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韓流 柯文哲:韓國瑜現象要看背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7 日訊】帶您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星期二接受媒體專訪,稱韓國瑜最大的支持族群是Loser,引發爭議,今天(17日)出席里長座談會前,柯文哲做出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韓國瑜現象不是韓國瑜的問題,常常是要從,要倒過來看它的Background,就是那個背景,所以,所以是這樣,你丟一個火柴下去,那如果只有沒有汽油那裡也燒不起來,所以,就好像我們在看香港,香港真的反送中事件是因為一條,一條法令的關係,然後造成超過一百萬人上街頭,是這樣嗎?當然不是,所以,所以它不是那一條法令的問題,而是那個Background,那個背景的問題。(市長您怎麼看現在最新的蘋果民調,你有被邊緣化的危機?)差不多啊,我也沒有,我跟你講現在,現在要造勢,要那個,我們也沒有花錢沒有什麼,所以差不多啦。」

另外,柯文哲也在星期二的專訪談到總統大選,認為自己如果和蔡英文、韓國瑜三足鼎立,要贏太難,還在研發原子彈。今天媒體詢問他原子彈是什麼,柯文哲是回應說,還在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