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獅子王」經典再現 全明星配音陣容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7 日訊】迪士尼經典動畫片「獅子王」上映25周年之際,全新真人版「獅子王」上線,用3D動畫技術,讓影迷的美好記憶重現。

新「獅子王」由「鋼鐵人」的導演強法洛(Jon Favreau)執導。他認為,經典卡通片中的鐵桿粉絲是電影時代不斷演變的標誌。

導演 強法洛:「我想每一代人都會一遍又一遍地講述故事。」

導演 強法洛:「所以,我會向他們展示並說:「嘿,你對此感覺如何?他們會說,噢,那個不一樣了,但很酷,或那是一模一樣的,或我喜歡那個。因此,你始終需要關注不同的受眾群。但是你也必須讓沒看過『獅子王』的年輕一代喜愛。」

電影新「獅子王」利用虛擬實境,實現了視覺效果的飛躍,而這部影片的配音陣容非常強大。

「蜘蛛人」中的演員唐納葛洛佛飾演成年人辛巴;歌星碧昂絲飾演娜娜;影星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為大反派刀疤配音。

兩位知名諧星塞斯羅根(Seth Rogen)和比利埃西納(Billy Eichner)為彭彭和丁滿這對活寶配音,贏得影評界一片叫好。

比利埃西納:「你不能只是做同樣的笑話。你可以重唱一首歌,是重唱,我們已經習慣這樣,但是,你知道原來有的一些笑話……」」

電影配音員 羅根:「你不能重複一個笑話。」

電影配音員 比利埃西納:「對,你不能重複一個笑話。」

電影配音員 羅根:「確實很難重複一個笑話。」

比利埃西納表示,作為喜劇,他們需要找到全新的笑聲。

「獅子王」的首輪影評已經出爐,「爛番茄」的編輯直接讚歎到:「獅子王」真的美到令人屏息。

新「獅子王」已定於2019年7月18日在美國正式上映,外界預估,該片將在首映週末獲得約2億美元的票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