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NG擔任愛心大使 為原住民兒童獻聲

全聯行銷部協理劉鴻徵(左上3)、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張宜君董事(左上4)與聯合勸募陳永陳永清。(全聯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7 日訊】全聯福利中心、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與聯合勸募今(7/17)舉辦全聯零錢捐活動記者會,BOXING連續2年擔任愛心大使,今年更為活動創作全新主題曲,記者會上也邀請來自高雄魯凱族的孩子表演母語歌曲,透過「原住民助學培力計畫」讓我們看見,學習是從引發興趣開始,逐步提升孩子自我認同,建立自信心,讓他們知道未來是可以想像的。而全聯與聯勸去年零錢一季合作檔期募款金額超過380萬元,今年期望可以突破500萬元!

 

原鄉長大的BOXING最了解原住民兒童在成長階段所面臨的困境,再度擔任愛心大使就在思考如何可以讓更多人關注這個活動,最後決定用最擅長的創作融入母語,為原住民助學培力計畫獻聲,以輕快的旋律、溫暖的歌聲,鼓勵這群孩子不要害怕勇敢追夢,透過歌曲傳唱助力原住民兒童。而今年的宣傳影片也特地回到BOXING的部落,看到熟悉的人事物也讓大家勾起兒時的回憶,回想自己小時候,BOXING感性的說,有許多的孩子都需要幫助,希望藉由自己小小的力量,讓更多人關注原住民兒少服務。

 

聯合勸募陳永清理事長表示:原住民孩子常常處在家庭與學校都無法提供有力支持的窘境底下成長,缺乏學習動機造成在學習階段「不學習」的狀態,聯合勸募的服務策略是走進原鄉與家庭及部落建立關係,用最貼近原住民的方式提供支持。很感謝全聯提供通路資源,全台近1000家門市隨手就可以捐出零錢幫助原住民兒童;謝謝BOXING用行動力挺這個活動,透過創作主題曲讓更多人知道原住民兒童的需求。

 

全聯行銷部協理劉鴻徵表示,全聯自2013年至今已與超過25個社福單位合作零錢捐活動,全台將近千家的全聯門市皆有設置「愛心零錢箱」協助募款,提供民眾小額捐款的便利管道,募款總額超過9,500萬元。全聯零錢捐「愛從1開始」做公益不間斷,讓全聯成為真正的「公益賣場」,呼籲民眾順手獻愛心!此外,這次零錢捐活動開始也推出可愛迷你版「家庭募款箱」,從全聯帶回家利用巧手加工折成小募款箱,讓家中孩童養成隨手投零錢做公益的習慣,集滿可帶回全聯捐出滿滿的愛心!

 

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張宜君董事也表示,全聯佩樺長期幫助18歲以下弱勢兒少,提供弱勢兒童及少年所需之關懷照顧,並致力引導他們提升自信完成心中夢想,2019年除了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唐氏症基金會、聯合勸募協會合作外,接下來也將與罕見疾病基金會等社福團體合作,經由全聯及多方管道發揮通路的力量,讓公益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打造「日常公益‧美好生活」的信念。

 

特地北上參加記者會的孩子們也跟我們分享:上台表演很開心也很緊張,開心的是有機會可以唱歌給很多人聽,但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攝影機也很緊張,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剛剛唱的歌。即日起到9月底至全聯門市都可以捐出零錢,支持原住民孩子勇敢追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