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境美國共媒嗆 蔡英文:不需它們說三道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7 日訊】接著來看到,美國近日同意最新一輪對台軍售,又給予蔡英文總統過境美國高規格接待,中共官媒新華社,立刻拉高批判基調。而人正在加勒比海友邦聖文森訪問的蔡總統,在聖文森國家圖書館受訪時說,她是中華民國的總統,做外交本來就是她的工作,也不需要他們來說三道四。另外,蔡總統不但在聖文森國會發表演說,也與5月在世界衛生組織力挺台灣的聖國衛生部長布朗見面握手,布朗對著鏡頭說「我愛台灣!台灣加油!」

聖文森衛生部長 布朗:「我是布朗,聖文森國的衛生部長,我愛台灣,台灣加油。」

對於丹娜絲颱風將侵台,人在國外訪問的蔡英文相當關心,受訪時也說一起出訪的團隊還有在台留守的團隊都隨時在掌握這個情勢,也都很密切的在追蹤整個情況,同時他們跟行政院也都隨時保持聯絡,會跟行政院長蘇貞昌通電話來討論颱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