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台美合辦!亞洲生技大會創國際合作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7 日訊】來看到,台灣各界經過13年的努力,終於爭取到亞洲生技大會的主辦權。下週三,全球BIO生技協會與台灣生物產業協會合辦的大會,就要登場。主席李鍾熙就表示,台灣一定要跟國際結合,才能把台灣的技術跟產品,帶到全世界。

全球性的亞洲生技大會,今年首度移師台灣舉行,即將在7/24盛大登場。今年總共吸引了600家參展商、使用了1700個攤位,同時還有25國的代表將參與論壇。

亞洲生技大會籌委會主席 李鍾熙:「我想台灣發展生物科技,大概比較大的困難就是我們本土的市場比較小,所以一定要跟國際結合,才有辦法把我們的技術,把我們的產品帶到全世界去,讓全世界看得到台灣。」

今年大會,吸引18個國家地區設立國家館,超過100家國外廠商參展,而近年來,受到台灣消費市場重視的牛樟芝產業也不缺席。會中還導入2000場次的媒合會議,協助台灣業者創造另一波商機。

生醫集團市場策略與公關部總監 蔡恩加:「這一次很興奮是因為它是一個國際生技展,我們已經在歐洲布的滿多,我們這次希望東南亞、美國、日韓等等,都有機會能媒合到一些重要的夥伴。」

生物技術開發中心研究員 滕昭怡:「如果有需求的話,我們就可以藉機一對一得到一些媒合,那就是說我們也可以得到更多的客戶。」

亞洲生技大會籌委會主席 李鍾熙:「在這個整個大會裡頭,用了全球的媒合平台,所以我們今年,到目前註冊已經超過一千場的媒合、商機媒合。」

經過13年的努力,台灣終於爭取到主辦權。全球BIO總裁葛林伍德就指出,台灣在資通訊及電腦科技早已經是世界重鎮,而未來許多革命性的生醫產品,將需要結合AI跟大數據應用,也因如此,台灣在生技產業的發展 將扮演獨特角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