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助韓國瑜? 王金平:過去是支持他當好市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7 日訊】好,那麼在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後,外界關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未來動向,今天他出席活動被問到是否會幫韓國瑜助選時,王金平只表示,他過去是支持韓國瑜 當好市長。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之後是要繼續自己選到底還是幫韓市長選呢)?我們國民黨總是一定要團結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外界關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會再次幫他操盤、或者擔任競選總幹事,王金平17日出席第一屆金舶獎頒獎典禮受訪時,回答的相當保留。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我過去是支持他選市長,支持他當好市長。」

媒體追問,這是否意味不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王金平沒有回應,他只表示,後續應該會再安排時間和韓國瑜見面,另外,對於黨內中常委提議,要將初選未出線的4人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促成黨內團結,王金平則說,尊重黨中央。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會希望自己列在這個不分區的名單裡面嗎)?誰啊?(你希望之後下一屆),(還會列在不分區的名單裡面嗎)?可能嗎?開玩笑吧,(所以你不要囉)?(開玩笑是您不要還是)?那說開玩笑啦,還不清楚嗎?」

王金平笑著再次表達自己的立場,但依然沒有明說自己未來的打算,王金平2020將扮演何種角色,備受關注。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我說不會留在立法院,不會去當副手,這都很清楚了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