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黨參選?回鴻海重掌兵符? 工商界看郭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7 日訊】另外看到,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接下來的動向,也備受關注,從國民黨初選結果出爐之後,郭台銘都還沒有公開露面,外界現在出現了希望郭台銘脫黨參選,或者是回鴻海重掌兵符的聲音,對於郭台銘接下來究竟會如何走,工商界大老是 樂觀看待。

國民黨將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上陣角逐2020總統大位,初選參選人之一的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低調接受結果,但也一直沒有對外界說明未來動向,這就讓不少人猜測,郭董是否有脫黨參選到底的可能。

商業總會理事長 賴正鎰:「以他的個性、以他的智慧,應該、我覺得應該不會才對啦,我個人的預測啦,應該他非常忠於國家,他是一個忠貞的、中華民國的信徒。」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 林伯豐:「郭董事長是成功的企業家,他自己會有自己的選擇,那國民黨的初選的結果,就是韓國瑜市長出選,我想我們應該來祝福韓市長,來妥善來參選,提出他的政見。」

工商界大老對於郭台銘的未來動向樂觀看待,不過外界也有不少人認為,郭台銘如果能回鴻海重掌兵符,也是一個不錯的選項,才能繼續發揮他優秀企業家的長才。

商業總會理事長 賴正鎰:「這個我們大概很難去猜測,他是不是會回鍋,不過他真的是台灣的一個,非常優秀的企業家。」

三三會理事長 許勝雄:「上次他出來選我也說這個人各有志,那至於他是否就放棄了從事這個企業的經營,而投、完全投入在政治的體系,那我想這是他自己的抉擇吧。」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表示,工商業重視的是打造友善經營的環境,以及關注台灣未來整體經濟規劃,民主社會就是執政得好就繼續執政,誰能提出對台灣有利政策就支持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沈唯同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