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不支持帶職參選? 柯P:多少會被干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9 日訊】隨著國民黨以及民進黨的總統人選底定,2020總統大選提早開打,外界也關注一直沒有表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也會投入明年選戰,最近就有民調指出,有近半的民眾不支持帶職參選,對此,柯文哲表示,這多少會被干擾到,特別是才選上市長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目前有最新民調說),(有四、五成的民眾不支持您跟韓國瑜帶職參選),這是一定的、坦白講喔,不過是這樣啦,我也覺得帶職參選,特別這種才選上市長,我發現喔、我們其實這樣還是,多多少少還是會被干擾到一點,我猜那個韓國瑜在高雄一定更糟糕,就是說一天只有24小時,哪有可能,我也會覺得這實在是,坦白講、今天台灣走到這個地步,只有草包跟菜包可以選擇,實在是真糟糕。」

對於他最近的發言砲火猛烈,是否是希望吸引到不同的支持者?柯文哲表示,台灣曾經研發原子彈,也不一定會成功,他每天準時上工,該做的事情做完,然後受訪時,看到什麼不對就K什麼,他發現他這樣最快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