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看表演! 南投13鄉鎮展開藝術巡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9 日訊】2019南投縣「藝起同樂」列車啟動!為提升藝文素養,南投縣政府七月底開始,邀請縣內15個演藝團隊,深入13個鄉鎮市巡迴演出,讓南投縣民不用花錢、不必舟車勞頓,就能觀賞精彩演出。

穿著豔麗的彩衣、手拿著面具和手絹,表演者翩翩起舞,共有15個在地演藝團隊深入13鄉鎮市展演,把精彩音樂、舞蹈、戲劇帶進鄉間。

南投縣文化局長 林榮森:「我們顧慮到說很多民眾,可能沒有辦法經常到文化局,來享受我們所提供給他們的藝術資源,因此我們就採取主動的方式,我們到每一個的鄉鎮甚至到偏鄉去,我們表演給他們觀賞。」

7月到年底,啟動「藝起同樂」藝術巡迴列車,每個鄉鎮規劃不同演出內容,讓民眾就近就可以感受藝術饗宴。

南投縣文化局長 林榮森:「我們縣內表演團隊,可以說是質量俱豐,數量也非常多,講得比較白一點,甚至可以講說是價廉物美,同時我們希望可以為他們創造更多的表演舞台。」

文化局長林榮森表示,南投縣幅員遼闊,為了讓各鄉鎮民眾能享有均衡的文化薰陶,從106年起將表演藝術節目安排至各鄉鎮演出,同時提供在地優質團隊表演的舞台,讓藝術融入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