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出訪賽末點 過境丹佛僑宴回擊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美中時間19日過境科羅拉多州丹佛市,這是她此行出訪最後一站,藉過境丹佛宴請僑界人士,蔡英文說,她做的愈多,中共抗議的壓力就越大,但不管壓力有多大,她都會挺住。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灣受到很大的壓力,無論我過境紐約還是丹佛,甚至於訪問邦交國,我到哪裡,中共的打壓就到哪裡。這段時間大家也看到,中共採取訊息戰,假消息在滲透台灣的社會,很多的國際的媒體,也都提到,中共怎麼樣利用台灣的言論自由,在干預媒體,傷害台灣的自由,但是各位不管壓力有多大,蔡英文都會挺住,台灣也會挺住,堅守民主,珍惜自由,保護主權,絕對不在壓力底下屈服。」))

蔡英文表示,來自中共的打壓,無論外交、內政,從來沒有停止過,當威權主義試圖顛覆世界各地的自由時,台灣的經驗和成功的例子,將成為寶貴的經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