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德納挺軍售常態化 蔡總統過境丹佛兄姊都來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0 日訊】總統蔡英文的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台北時間今天清晨過境美國丹佛,總統在下塌飯店舉辦僑宴,吸引近700名台僑與會,連總統的哥哥姊姊都特地從洛杉磯趕來探望妹妹,蔡總統也見了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會後賈德納發言力挺台灣,支持對台軍售的常態化。

現場音:「小英加油,小英加油。」

總統蔡英文抵達美國丹佛下塌飯店,台僑迎接,人氣紅不讓,但親共僑民又來抗議,還被隨行綠委抓包,「怎跟紐約那群喊的、標語都一樣」 。

蔡總統過境美國內陸城市,美國警方不敢大意,場內更是嚴格安檢逐一核對證件。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進來的時候有人告訴我,我們這個場有680人,用台灣話講就是爆桌啦!」

僑宴大爆桌,因為就連總統的姊姊、姊夫、哥哥、嫂嫂都來了。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確定有人從LA來,因為裡頭包括姊姊,不過從最遠的地方來的人是我啦!我是從台灣來的總統。」

總統蔡英文姊姊 蔡瀛如:「她今天好像從十八層地獄,跑到人間回來,所以我們很替她高興,今天我們特地從洛杉磯趕來,替她加油打氣,因為我本身是基督徒,我幾乎每天都為她在禱告,(對她連任有信心嗎?),當然有,當然有。」

總統蔡英文哥哥 蔡瀛政:「(鼓勵一下嘛,哥哥鼓勵一下),加油啦加油啦。」

家人的相挺,讓總統越戰越有力。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到哪裡,中共的打壓就到哪裡,因為他們不想看到台灣的總統走向國際。但是各位不管壓力有多大,蔡英文都會挺住,台灣也會挺住,絕對不在壓力底下屈服,大家有沒有信心?(有,小英總統加油),有信心嗎?一定要團結,我們才守得住台灣,明年一月一定要回來,我們一起為台灣來拚,這樣好不好。」

蔡總統把握過境機會,和台僑搏感情,抵達丹佛第一時間,更是和科羅拉多州長,以及邀請她來訪的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召集人賈德納展開雙邊會談。

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召集人 賈德納:「觀看香港可以知道,台灣面對的威脅以及挑戰,所以我們要繼續支持台灣。」

賈德納和台僑的支持,讓蔡總統過境丹佛收穫滿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