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0年 台北遊行國際友人明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0 日訊】1999年7月20日,是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殘酷鎮壓的日子,直到今天,這場迫害還在持續。儘管今天下著雨,但2000多名台灣法輪功學員,20年如一日的,選在720這天,在台北街頭遊行,呼籲國際制止中共迫害。

從台北市民廣場開始出發,台灣法輪功學員在台北信義區,舉辦720反迫害遊行,天國樂團走在隊伍的最前列,樂聲響徹雲霄。

法輪功學員身穿印有「法輪大法好」字樣的黃T恤,手舉橫幅,行走在台北信義區商圈,吸引外國民眾駐足觀看。

美國遊客:「這場遊行,毫無疑問非常平和。大家的隊伍非常整齊。每一次紅燈他們都停下來,沒有造成任何交通問題。毫無疑問,這是一場非常平和的遊行活動。」

台灣民眾:「看起來是很有精神,我是第一次看到,我是很感動,因為我是知道中共那邊,好像一直在制止(修煉法輪功),台灣算是很自由的國度。」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法輪功反迫害大遊行的主題,是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輪功堅持以和平的方式,講清真相,讓世人的良心覺醒,讓大家真正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

法輪功學員手上舉著的照片,都是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陸法輪功學員,20年來,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關押、酷刑,有的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目前已知,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有4千多位。

台灣民眾:「是有聽過大陸的人,會把一些法輪功成員關起來,然後做不人道的事情。應該要自由的去開放這些。」

台灣民眾:「我們好像在一個自由的國家,然後那些,已經失去這些人權跟自由的人,就可以想像出來,我們目前所處地方的珍貴。」

旅美中國法輪功學員 夏小強:「台灣自由民主的這種制度下,民眾可以有信仰自由言論自由,而在大陸,共產黨剝奪了,民眾所有的權利,所以我希望台灣民眾能夠珍惜這份來自不易的自由,能夠認清中共的邪惡,而向中共迫害人權的所有行為,發出不的聲音。」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每年720的前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辦大型活動。如今,20年過去,法輪功學員持續和平理性的走在台北街頭,揭露這場前所未有的人權災難,呼籲正義人士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