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萬港人再遊行反送中 市民促拒共護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2 日訊】好,時間回到元朗襲擊案發生前,週日,香港43萬人上街,反對送中逃犯條例,要求政府回應五大訴求。有市民認為,反送中運動的核心,在於拒絕與中共合作。

由於香港政府一直不回應民眾的訴求,民間人權陣線再發起反修例大遊行。下午三點半,市民從維園出發,最後到達灣仔的盧押道。

從銅鑼灣、灣仔到金鐘,港島再度逼爆,都是同一個目的,要求政府回應訴求,撤回條例,取消暴動罪,以及要求獨立調查還市民真相。參加遊行的不少都是年輕人。

香港年輕人莫小姐:「其實我們面對政權我們都是很小很小的渺小的一個人。可是如果我們不站出來的話,我們這個聲音就會開始不見,所以我們要用我們少量的人匯集成一個大的團體,然後去跟我們的政權,去面對他們。」

香港年輕社工陳先生:「我見到一般和我差不多年紀的,他們都不放棄,我們都不應該放棄。他們比我們付出更加多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去退縮呢?」

有市民認為,反送中運動的核心是要拒共。

香港市民張先生:「最重要是拒絕和中共合作,香港才有未來,你今天一投共,你一依附共匪,自然慘淡收場。我們不否定中國,我們是拒絕和共產黨合作。」

民間人權陣線宣布,共有43萬港人參加遊行。

新唐人記者梁珍、黃曉翔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