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華為5G不安全 歐盟:擔憂中共情報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2 日訊】再來關心,國際對華為的國安疑慮升高,歐盟安全事務專員 金恩 週五表示,歐盟可能認定特定的5G設備供應商,具有安全風險,外界認為,他所指的就是中國通訊設備商華為。金恩強調,歐盟並非一開始就針對華為,但中共的《國家情報法》要求中國企業及個人,都必須配合國家的情報工作,讓華為設備的安全性,倍受質疑。

歐盟安全事務執委 金恩(2019.7.19):「這次需要另外關注的議題是,安全問題。因為這也攸關國家安全、經濟安全和社會安全。這並非一場你想要落後太多的比賽。在整個歐洲,我想有越來越多人警覺到保護我們關鍵數位基礎建設的重要性,免於網路攻擊、惡意干擾,像是強制技術轉讓。」

另外,有消息指出,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週一將與美國科技高階管理層舉行會談,討論美國對中國華為的禁售令,而企業代表,包括晶片製造商英特爾和高通。一名白宮官員指出,谷歌和美光也將出席。另一知情人示表示,博通已經受邀,預計微軟也將收到邀請。《華盛頓郵報》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可能出席會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